虾虾狗

干啥啥不行,码设第一名
想写啥写啥,写啥也写不完

【Free!】致岩鸢/鲛柄游泳部的新生们。

小段子,脑洞,沙雕。写到最后极度不符合题目了,大家看个乐就好。ooc了吧

断断续续的码,我终于码完了/狂呼/


「鲛柄part」 


1. 

鲛柄游泳部的新生们 


如果你们有幸见到了老前辈山崎宗介和松冈凛同时出现在游泳室里 


答应我,无论再怎么喜欢凛前辈的颜,也请不要直接上去勾搭(不正经的) 


否则你将会全程受到来自宗介前辈的眼神杀 


而且晚上还有可能受到暗杀(高概率98%) 


但如果你先去勾搭宗介前辈的话,那就不一样了 


首先你会看到宗介前辈的冷脸,听到他的冷言冷语


这个时候把握时机,摆出一种有点委屈又有点害怕但还是很尊敬的神情,弱弱的瞥一眼凛前辈

 

当当,转机出现了 


凛前辈会抬起腿用膝盖踹一下宗介前辈 


然后带着歉意的微笑挠一挠脑袋后边的头发,对你说一些“别在意,这家伙冷脸惯了,他其实没有不喜欢你啦,他只是不太会表达,但这幅表情有时候看着还挺欠揍的不是吗哈哈”之类的话 


接下来你只需要顺着凛前辈的话,说上那么几句,然后你们就可以聊起来了 


凛前辈其实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啊

 

哦哦对了,友情提示凛前辈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呢,可以尝试多聊一些浪漫相关的话题啊

 

话说到这里了,你可能会产生诸如“被冷落的宗介前辈晚上就不会来暗杀我了吗”之类的想法


但请各位放心既然咱们敢这么写,那一定是有解决方法的 


只要你在谈话快结束的时候,不突兀的(划重点)向凛前辈介绍一些对肩膀骨头好的(再划重点)食物,水果,药,菜,器材,运动,就可以保住自己的小命啦 


你可能又会疑惑了,为什么介绍这些东西,宗介前辈就会不暗杀自己了呢? 


其实是这样的,宗介前辈的肩膀之前受过很严重的伤,虽然现在通过手术治好了,但凛前辈还是很在意这件事 


所以当你向凛前辈介绍这些东西之后,晚上他就会兴高采烈的带着宗介前辈去了解和采买 


这样一是他就没时间去暗杀你了,二来他这么被凛前辈关心和照顾肯定开心啊 


只要一开心那不啥都好说 


哎用着宗介前辈的伤处嫖着宗介前辈的男人,我好有罪恶感/土下座/ 


番外 山崎宗介的烦恼


山崎宗介这两天感到鲛柄游泳部的人很奇怪。

 

只要自己一和凛回来鲛柄,就有好多新部员来找自己搭话,本来他是不介意的,你来找我,想认识一下优秀前辈也无可厚非,但我回完你“嗯,好。”之后,你用那宛如饼装图一般复杂的脸看向凛是几个意思??? 


我这两天已经不知道被凛踢过多少次,私底下被训过多少次不要冷这个脸对新部员了(虽然我每次床上都能找回来),但是这算什么事啊?! 


我天天被训被踢,结果凛倒是认识了不少新部员。感情我就是你们认识凛的一个跳板呗。 


经过了一番沉思之后,山崎宗介决定,下次谁再来找他,那就先在泳池里遛他个几百米,诸如此类的多遛几个,然后再当着全游泳部的人宣布凛是他山崎宗介的人,让那些小屁孩们打消对自家宝贝的念想。 


不过托那些新部员的福,这两天十全大补的东西山崎宗介倒是没少吃,补没补到骨头上这咱就不知道了。但床上肯定是补到了


2. 

如果百太郎前辈来邀请你一起去抓锹形虫

 

一定要拒绝!!!


不然当你和百太郎前辈开心的回来之后,会被爱一郎前辈逮住然后一顿教育


3. 

如果喜欢爱一郎前辈 


就请和他打好关系啊 


如果不喜欢爱一郎前辈

 

也请不要得罪他(虽然前辈不太记仇) 


不然等你知道前辈的叔叔是谁之后你会悔恨至死 


4. 

说起来御子柴一家大概可以这么概括


游泳,憨憨,豪迈,松岗江!!!

(圆我一个一直想吐槽他们家的梦) 


5. 

如过有一天凛前辈跟你说 


要在游泳的时候带你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时 


请务必拒绝 


因为凛前辈有严重的幻视 


经常游泳的时候会在水里看见些鱼啊鸟啊花花草草啥的 


而且他还传染你别不信 


隔壁的遥,真琴,怜,渚等前辈已经被传染了 


顺带着还传染了隔壁的隔壁的郁弥和日和前辈 


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岩鸢part」


1. 

千万不要尝试和遥前辈抢青花鱼

 

千万千万不要!!!

 

不然遥前辈对你的好感度会直接跌到负数

 

2. 

如果你第一次见到遥前辈感觉非常喜欢前辈的话

 

想和前辈建立友谊关系的话 


那就在吃饭的时候点一道青花鱼的菜 


遥前辈对你的好感度会直线上升


3.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遥前辈游泳的时候感到十分喜欢十分激动十分崇拜 


请不要觉得只有自己一人这样子


因为这是大家的通病 


不信?

 

你可以去问问怜部长和渚酱,还有真琴前辈 


或者隔壁鲛柄的凛前辈 


再或者隔壁的隔壁的桐岛郁弥前辈

 

他们也都是这样的/摊手/ 

4. 

喜欢这样温柔帅气的真琴前辈吗?

 

你说喜欢? 


那也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5. 

我看到有些人问我怎样可以得到真琴前辈的心 


对此我只想说 


首先你得和真琴前辈是青梅竹马 


其次你得知道真琴前辈都怕啥 


然后你得让莲和兰都喜欢你 


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不过有一个特定条件就是你必须得是七濑遥 


6. 

渚酱很可爱是不是 


很喜欢他是不是(我也很喜欢) 


但别想了还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总有些人仗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得瑟的不行


7. 

游泳部的经理江是不是很可爱 


你是不是很心动

 

但建议你还是憋去勾搭

 

首先你得考虑打不打的过凛前辈和宗介前辈

 

其次你还得考虑御子柴一家姐弟三人会不会暗夜之中对你下手 


是命重要还是美色重要?

 

但你如果执意要去,被打死我就不管了


8. 

其实真琴前辈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但底线是家人和遥前辈 


(小声bb我知道你是不会去随意说人家家人的) 


所以不要说遥前辈的无中生有的坏话 


不然真琴前辈会让你懂得什么叫做笑里藏刀,蜜里藏毒,笑面老虎(笑面虎鲸???) 


9. 

想和真琴前辈一起走在海边的小路上回家吗?

 

想?


那你要做好以下准备 

准备好听真琴前辈跟你叨叨一路的遥前辈 


准备好接受遥前辈在你们身后不远不近的距离里用杀人目光盯着你的后脑壳 


(你以为真琴前辈不知道吗?不他丫的怎么可能不知道)


如果没有准备好那你还是算了吧 


10.

当你在世界悠悠转了一圈 


认识了各式各样的游泳健将之后 


再回到岩鸢认识遥前辈 


那时你会惊讶的发现 


你认识过的所有人都和遥前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世界可真小啊!


「其他part」


1. 

请问喜欢隔壁的隔壁的桐岛郁弥前辈吗? 


(小声bb玉米多可爱啊) 


喜欢? 


那就请先过远野日和这一关 


2. 

旭其实一直不太明白 


为什么自家弟弟喜欢贵澄胜过自己 


难道因为kissme那家伙有一头粉毛? 


可是没道理啊 


在旭自己努力的琢磨了琢磨之后他更不明白了

3. 

贵澄一直致力于参加同好会 


有一次日和问起来 


问他到底参加了多少同好会 


然后kissme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上午 


4. 

其实郁弥一直想一口气吃掉四个开心果蛋糕 


但是因为还要锻炼和准备大赛 


日和一直不允许郁弥这么干


5. 

其实在刚升入大学的时候 


日和还是挺受姑娘们的欢迎的 


每天都有好多姑娘给日和送东西 


直到有一次姑娘们见到了郁弥 


此后她们就再也不来了 


事后有好奇者问起姑娘们为什么不去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姑娘说,人家男朋友比自己好看多了,我又何苦去自找伤害呢? 


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姑娘表示,他们俩太甜了,不想拆散他们,以后磕日郁cp就够了。 


6. 

米哈伊尔每次说一些过气的流行词的时候 


其中一半都有东龙司的功劳 


但依旧米哈伊尔孜孜不倦(?)锲而不舍(?)的从东龙司这里学着过气的词 


被骗一次不行,要被骗很多次。


 (三川的逼逼赖赖:你知道Free最难捋顺的是什么吗?不是时间线也不是剧情线,是人物关系线。以遥为中心,向四周发散,不时的出现一个新角色,反正不是遥的初中同学,就是遥的小学同学,总得和遥有点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这叫什么,流水的队友,铁打的真琴。我其实到现在都还没太捋顺呢)

评论(11)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